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9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坚持吧,以后就是晴天了

分类:最初的梦想 | 标签: 考研   复习  
2008-11-18 1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刚刚从图书馆回来,外面很冷,风吹透了我的大衣,让我来不及想点什么,就飞似的到了家。

这个家,只不过是为了考研方便复习租的一间老屋子。

3个房间,4个女生一起住。

真的有点简陋吧。在家学习很不舒服,没有桌子也没有椅子。

唯一高级的家具就是我的电脑桌了。

呵呵。

过几天,长春和沈阳都有招聘会,很多同学都去了。

我就不去了吧,专心复习,我相信,以后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是为了以后能更好。

我相信,多学点东西是好的吧。

刚才听同学说,3个男生在一家公司实习,一个月就120……无语!

难道现在的世道,大学生真的就这么不值钱吗?

我们上学的时候,那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!为什么就收不回来呢!

我知道,刚毕业是这样的。

祝愿我的朋友都找到满意的工作。

而我,好好复习,全力以赴,破釜沉舟吧!

对了,图片上的是我,嘿嘿,臭美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听五月天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