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7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相爱真是幸福的事啊!

分类:我很想爱他
2009-12-26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
幸好我的生活中还有你,虽然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和朋友们找点小节目,但是今年不同,从平安夜开始我就一直幸福幸福。

给我送早餐的你、花心思送礼物布置房间的你、每天接我送我的你、给我剥栗子核桃橘子的你、给我冲蜂蜜水的你、关心我爱护我心疼我爱我的你……生活中每件事都让我的心无比柔软感动。我常说,你再这么惯着我,我很快就会变白痴的!你说,白痴我也要!呵呵,傻瓜!我怎么会变成白痴呢!

想想,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,我为你做了什么了呢?我想,是每天的陪伴吧!每天讲笑话给你每天说些彪事逗你开心,买我喜欢的衣服给你穿,变成直树的样子。

我告诉你哦,这辈子,握着我的手的你的手,不许放开!搂着我的肩膀的你的臂弯,不许放开!

我也不知道我这篇blog写的到底是啥,反正是满满满满满满的幸福吧!真好!幸好有你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这个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