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5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我听五月天

2008-11-19 17:57 阅读(?)评论(0)


图片中的还是我。

《后青春期的诗》——五月天

最喜欢的是《突然好想你》,歌词温暖细腻,曲子朗朗上口,MV也很美。

《如烟》歌词写得有点感人的,回想以前的事情,好像真的有如烟的感觉。

《笑忘歌》听过会有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。

整张专辑有种诗的调调。

去年才开始听五月天。

他们是伪摇滚,但是,我却在他们的歌里找到方向和力量。

总觉得他们很有梦想,很有力量。

 

今天没怎么学习,早上去图书馆做阅读受挫了。

哎,都是一些专有名词,给我汉语我都不知道,还英语。。。

没关系,一会就去学习,不完成任务坚决不睡觉。

天已经很冷了,再冷我都不知道该穿什么了。

大家也要保护自己哦!

很多同学都去长春的招聘会了,希望他们一切顺利。

经济危机了,父母的工资降了,但学校这边的消费还是这么高。

什么时候才能不向家里要钱呢。

每次要出去打工,爸爸都说,老实呆着学点习得了。

对社会一无所知,一直都活在单纯的圈子里。

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成熟起来呢?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