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3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三年的夏天

2009-08-17 09:3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三年前的那个夏天,通过那个选秀节目,我被你们迷得是一塌糊涂。

  三年后的今天,就在刚才,我看网页,无意中看到一张你的照片,同三年前一样,那样自信满满的表情。好像当年我就是沉浸在你这种自信的表情里,你在舞台上说要让这世界统统记住你的时候,你知道吗,你让多少人的内心充满了力量,你又知道吗,虽然时隔三年,我还是会常常想起你那段蛋与石头的名言,看着这段视频,我还是会心动。三年过去,对你早已不是迷恋了,只是偶尔打开娱乐版,会看到你点点滴滴的成绩,你出单曲、出ep,唱功日渐成熟;你开摇滚歌友会、你拍电影,已经有了些许的成绩。很为你高兴,同时也激励我自己无论生活赋予自己什么,都要勇敢的接受。偶尔打开你的博客,看看你的近照读读你的文字,时常会感叹时光飞逝啊!你还会飞得更远更高的,加油哦,帅小子!

  现在在听《知足》,动人的歌词简单的旋律都让我这个上午充满了惬意。在这个夏天,我结束了我四年的大学生活,告别了与我相依相伴四年的朋友们,就像歌中唱的,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,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……很多事情,到了时间,就必然会终止。我们还会经历更多的事情,挺住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