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9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怀念那纠结的两个月

分类:最初的梦想 | 标签: 实习  
2008-11-29 16:06 阅读(?)评论(0)

现在在听五月天的新歌,《突然好想你》。

 

突然,好想那些实习的日子。

 

还记得九月四日。

 

我们来到那个有些偏僻有些荒凉又有些美丽的地方。

 

有些拥挤的办公室,有些吵闹的办公室。

 

我在想,这两个月好像不太好过吧。

 

果然,每天五点半起床,胡乱的吃早餐,

 

然后马上得去翔宇赶班车。

 

一路颠簸,从市区到郊区,终于到了学校。

 

刚开始时不习惯,没什么事做。

 

想复习,又太吵了。

 

我就纳闷了,那帮老师怎么那么能说啊!

 

后来,听了几节课,讲了几节课。

 

原来,做个小小的地理老师并不容易。

 

初中不重视地理,课堂乱乱的。

 

也好,要是学生都不吱声也没意思啊!

 

连讲两节课以后,我嗓子就不行了。

 

逃命似的回到了办公室。

 

。。。 。。。

 

然后就是十一放假。

 

等再回到学校的时候,就给我们分了班主任。

 

我带初二 2 班,班主任是个男的。姓王。

 

我的妈!

 

王老师有点默默,有点酷,让我不太敢接近。

 

他教数学,有卷子的时候从不主动让我帮他,

 

每次都是我主动说帮他批。

 

后来,相处了一段时间,其实他是个非常好的人。

 

除了有点酷。

 

再后来,我帮他看自习课。

 

说实话,二班的学生我是真不喜欢。贫!

 

而且,没有礼貌!就不说了。

 

但是,王老师是个很好很好的人。

 

我们要求开个班会,就算没开,也得跟老师套好词儿,

 

别穿帮了。

 

最后一天间操的时候才跟他说的,还没说完,

 

我就被拉去开会了。

 

我想,这该怎么办,还没说明白呢,他能懂不?

 

再后来,没有道别,没有合影,我就这么默默的走了。

 

没有想到这么匆忙的离开了,路过二班的时候,

 

看到王老师在上课就没有打扰。

 

其实,我心里不知道有多么想跟他跟同学道别一声。

 

希望二班的成绩能有所提高,也希望王老师能跟女朋友永远的幸福。

 

日子恢复了正常,我又可以心无杂念的准备考试了。

 

《突然好想你》真的很好听呢,

 

CIMG5339.JPG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