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9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我怎么这么累啊!

分类:最初的梦想 | 标签: 考研   英语  
2008-12-01 22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以前看一篇文章说,一个人的身体在12个小时之内是不会感到累的。那么为什么还是有好多人总是累呢?原因就在于心态。心累要多久才能恢复呢?

   都说,保研的生活像猪,找工作的像狗,我们这帮考研的猪狗不如。真是太有哲理了。想想我每天早起去学习,怎么一直都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呢?上个月我还觉得英语应该是没问题了,因为做题也挺顺利的,就看看政治吧。可是这几天,英语就别提了,受挫死了,到底怎样复习才有用呢?我单词没少背,阅读没少做,真题也没少看,为什么还不如从前了呢?怎么回事啊?今天在图书馆别提有多郁闷了,水都喝不下去了,就更别提吃饭了,根本就不饿。天呐,今天是1号,还有30多天,谁能救救我啊!?作文要背,毛概邓三要背,政经马哲要再理解一遍,专业课还没看完,我该怎么办啊?甚至都怀疑每天这么辛苦到底会不会换来我要的那一纸通知书。我每天告诉自己要积极,要自信,虽然辛苦但是也要开心。可是我越来越发现,我目光怎么有点呆滞了呢?眼睛里好像都没有光彩了,照镜子的时候总会看到面无表情灰头土脸的我。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

    其实,我的梦想就是能像三顺一样,开个蛋糕店,每天都过得甜甜的。以前我很喜欢kimi那段蛋与石头的话,很喜欢他说,石头再硬,蛋却是我的生命的时候,眼里放光的样子。我以为我也可以试着以卵击石,我也可以努力的去实现我的梦想,可是,石头就是石头,改变不了的。我想,我一定不可以放弃,一定要成功,这有这样,有一天,我才能梦想成真。

    所有考研的朋友们啊,加油努力熬夜吧!我们的人生需要这样的一个过程一次经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