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7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太想爱你

分类:我很想爱他
2009-02-03 13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你给我写了这么多,我眼眶红红的很感动。真的感觉你是一个很成熟的学长,考虑问题很周全,也很顾及我的感受,我应该说谢谢才对。我复习的时候,就鼓励自己说,只要我考上研究生了,就一定跟你表白。在离考试还有十天的时候,是最煎熬的时候了,我总是坐立不安,无法静下心来。我就想了个办法,每天早上给你写封短信,在信里我鼓励我自己,我一定要考上啊!然后这一天效率都还不错。因为我知道你很棒,所以我也不能太差。我还对自己说,等我攒够了勇气,就把一切都告诉你。
    其实在你没有毕业的时候我就见过你,而且很多面,只是你一定不会记得我。我非常清楚的记得,我第一次见到你,是我大一的下学期,应该是06年的四五月份吧。在图书馆二楼。那时候,二楼的玻璃窗里还不是日语图书,而是像三楼那样的自习室。因为要其中考试,所以我去复习。我坐在进门左边的第一桌。一个下午我都在复习,只是偶见间抬起头,看到了坐在我左边桌子的你。你知道在图书馆学习一定是会东张西望的,我就是东张西望的看到了你。我是怎么注意到你的呢,就是你非常专注的在画什么图。我当时就被你感染了,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生这么的专注。我顿时就感到很惭愧,本来打算要走了,结果还是坐到了6点多。我忘说了,你是和你一个同学一起在画图,然后他先走了。我记得你是6点多走的,我看你走了,我才走的。但是你怎么是和一个女生一起走的呢,莫非是你女朋友?那为什么没有牵手呢?所以一定不是。你还帮她拎了一个袋子。你穿的是运动装运动鞋,双肩背包却是单肩背的。然后我就跟着你走呗,一直跟到小吃街,然后我就回寝室了。然后我就跟朋友说,今天在图书馆我看到了一个很帅很帅的人。她们都问我那长的什么样啊,我说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看到你的脸,只认得你的背影,直到现在那个背影我都记得。然后,就是每天上学都期待在人群中找到你的背影。偶尔的遇到,我都会想办法看到你的脸,但是又不敢一直盯着看,我怕我忘了你,所以经常复习。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,对你的背影已经很熟悉了,远远的就知道是你,即使只是背影,让我偶尔看到,我也会很幸福,甚至这种莫名其妙的幸福可以持续很多天。很偶然的我们会在小吃街擦肩而过,我们曾经有那么近的距离,你可能不知道吧,因为对你来说,我只是个路人。
    后来,也是因为考试去图书馆学习,这次我在三楼,非常意外的是我又遇到你啦,这次你是和很多同学一起去的,大概得有五六个人吧。这次你在学韩国语,翻着延大人都有的韩国语小词典,旁边的书上放着一部黑色的手机,你左手的中指带着一枚戒指。所以,你一定是有女朋友了,也不奇怪呀!后来,听我同学总说工学院有个学长很厉害,说着说着我就感觉怎么这么像你呀。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饭,经过四号楼篮球场时,我那同学就指了一个正在打篮球的男生说,就是他了老厉害了。我一看,还真是你。那天你穿红裤子。所以我大概知道了你是什么专业哪届叫什么,呵呵,好幸福呢!但是,比我大两届那不就意味着要毕业了吗?难怪总学韩国语呢,为工作?为考研?还是留学?
    我大二了,很久没有见过你,有些许的悲伤。你是去实习了呢?还是因为太优秀被招聘走了呢?但是,你又出现了,这次是在山上的篮球场,我下课,刚好看到你的背影,我知道一定是你。后来,我又时常能见到你了。那阵子,确实完全感受到了暗恋的幸福,我知道这很不现实很傻,但我想,我是在很认真的喜欢着你。听说你有女朋友,我想那我还是算了吧,不要打扰到别人嘛。后来,我就经常在三楼学习了,你和你同学总是坐在靠窗的位置,你每天早上都去得很早,三楼没开门的时候,你就会在二楼吃早餐。我就坐在离你们很远的地方学习,我怕打扰到你,也怕被你发现。只要我一抬头,就能看到你,这样就好了。
    然而,没有多久,你就真的消失了,这次是毕业了。而我也大三了,课程也比较多,经常去图书馆了。尽管我知道,那里再也不会有你,但是我也得学习嘛!每次去图书馆我都习惯的坐在你曾坐的那个位置,用这样的方式来想念你。我在桌上写,我会坐在这里等你,哪也不去。被擦掉了,我就再写。在图书馆学习的时光,安静而充实,每次只要一想到你,我就会充满力量。可是,你究竟去哪了呢?为什么在我还没有准备好让你认识我的时候,你就这么走了呢?我觉得真挺遗憾的。
    后来,听说你去韩国留学去了。我一边祝福你,一边难过,因为太远了,那是不是一辈子都不能再遇到你了呢?然后,我决定还是考研吧,我希望我也能充实我自己,虽然不能去国外,但最起码也不会相差太远吧。我还选延大,其中一个 原因是相信你还会回来看看的。到时候,说不定就认识我了呢。我也觉得我真是个傻瓜,这明明就不现实嘛!但是我跟你说实话,从06年到09年,这将近三年,我真的没有再喜欢过别人,只有你。但是网络真的很强大,我们居然在网上认识了,浅浅的交流着,我暗暗的幸福着。随着交流的越来越多,我就更加的感觉,我的梦根本就是白日梦,你毕业以后,说不定还会深造,说不定会在韩国找工作,说不定会回国在大城市找个工作。不会窝在延吉或者吉林,你一定会在更广阔的天地奋斗的。那我呢,要是考上了,就在延大再三年,要是没考上,还不知道会在哪工作呢。你的脚步已经越来越难跟了,不再是以前,只要我跑两步就能看到你了。
我的暗恋故事就写到这吧,我很惊讶我的记忆力这么好,那么多小细节我都记得。不知道你看完了会是什么样的感觉。你说我们没有相处过,没有见过面,这确实是个大问题,但是,只要有一点点的希望,我都愿意去努力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