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7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既然选择了,就要走下去

2009-04-23 19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拼死拼活的总算是考上了研究生,虽然成绩还没有公布,但大局已定了。以为考上了,自己的大四就会悠闲安逸地度过,没有想到,我早早地就开始了我研究生的生活。应该是好事吧,每天早早地来报道。有事的时候就做事,没事的时候也呆在办公室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,比在寝室堕落强吧。虽然我很喜欢在寝室的生活,很喜欢边看电视边吃东西,困了就睡饿了就吃。可是,我即将上研究生了,应该很忙吧,现在先进入一下状态也是件好事吧。忘记了以前复习的时候早早到图书馆学习是怎么做到的,想学英语和韩国语,时间却总是在看大片和韩剧中过去了。我的好日子到头了吧!现在我终于可以拿起单词书,安心地看了。要为以后好好打算了,不能再懒惰再享受了。今天是第一天,以后的路还长着呢!选择了,就要努力地走下去,定一个远大的目标,为之努力!!!加油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