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7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

2009-03-25 19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以前人们遇到困难的时候,都习惯性的跪下,祈求天上的神灵能够帮助自己。我也这样做过。还曾经在高中班级的墙上写下过这样一句话:请神灵们保佑我这次考试能进前14,请神灵们保佑我们永远不分开。

    “我就是我自己的神,在我活的地方”

     第一次觉得这句词能给我这么大的力量。你说你不快乐,虽然表面上是令人羡慕的,感觉到你可能有些累有些失去信心了,怎么办好呢。。。希望你能赶快消除顾虑,赶快快乐起来,赶快恢复自信,赶快努力,赶快成功。这样的你才是我初次见到的你、才是永远不服输的你。

     明天就要启程回去了,离开了将近一周的时间,生活变得很不规律。早早就睡下,中午才起来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家睡觉能睡得这么久这么理所当然、为什么在学校就非得早起否则就有一种愧疚感。在家这一周,好像把一辈子的觉都睡出来了,都睡恶心了,上厕所时迷瞪的差不点撞门框上,头还很晕。可能是因为感冒吧,对,我下车那天下了很大的雪,我看到雪花很大的一片在昏黄的路灯下飘落。

     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中,他来接我了,因为我有一个超大的皮箱,这是我们分别三年后的第一次见面。我没有想过他真的会来接我,可是心中却有一份只要我发一条短信,不管在哪,他都会来帮我的自信。我说我明天走,晚上10点,他还说用不用送,我说不用了,太晚了,还得打车,还冷,还是算了。心中始终还是没有把他当做别人、始终对他还是会有些心疼。听说长春地震了,刚好那天他要回学校取资料,我发短信跟他说,你没事吧?好像还是很习惯关心他,还是很习惯听他说话,还是很习惯看他时而的认真。这习惯都快五年了,我看还是别改了,都成自然了。这会闭上眼睛,脑海里还是会出现他的音容笑貌,很熟悉很温暖。三年前,我就知道,我们只能是朋友了。而且是很珍贵的那种。

     四年就这么在我们嘻嘻哈哈吃吃喝喝哭哭闹闹花花痴痴中过去了,好像大多数人回忆这四年的时候都感觉没什么收获,包括我。其实细想想,我们收获了许多友情甚至是许多爱情;我们知道小吃街什么好吃、老地方笑嫣宋氏东方三骄丰茂……在这四年间涨过几次价;我们大概明白了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运作的;我们大概都清楚了,一个人的时候不是孤单寂寞而是一种绝对的享受;现在就拿起笔,把这几年收获的、让你成长的都写下来,会是长长的一篇呢。所以,我们有很多的收获。这四年,无论怎样,都是值得我们一辈子深深怀念的。

     好了,后天就开始一段崭新的日子了。生活又恢复了正常。像你说的,好好加油!好好完成那个跟我们一生一世 的 毕 业 论 文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