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5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我好像进入了一个怪圈了

分类:我很想爱他
2009-08-14 2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如题,很久了,我好像陷入这个怪圈里很久了,说不清是怎么回事,明知道得快点走出来,开始新的生活才对,可仍然是陷在里面,而且不想出来。

  上周跟老师出差去了,发生了很多领我感到委屈的事情。我不介意帮你们拉行李,也不介意在饭桌上当你们的服务员,毕竟我知道此行的主角不是我,所以我可以给你们拍照帮你们跑腿。我相信,我付出的这些不算什么,我肯定会得到回报的。但是想都会想,但当你真正经历这些事情的时候,你根本就控制不住你的心情,更控制不住你的眼泪。我知道我的社会经验不多,所以没有心理准备才会这样的,这都是成长的过程。

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不接受任何人的心意,总是感觉我已经心有所属了。但是,我喜欢的人已经学有所成而且也有了女朋友,正卯足了劲要有一番作为呢!我从开始的喜欢他变成了喜欢喜欢他的这种感觉了,而且就在这种感觉里不想出来了。我必须得走出来,等开学以后,交好多朋友,最好再谈个情说个爱,我已经一个人太久了,呵呵!

  好久不写博客了,有些语无伦次。。。

  珍惜我这最后几天的假期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三年的夏天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