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7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我相信你是王子。依然。永远。

分类:我很想爱他
2009-03-15 0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
就在前几天,我决定放下你了。

并不是不爱你了,而是即使再坚持三年,我们也不会有交集了。

我总会想起第一次见你的模样,

那样的神采奕奕,那样的自信满满。

你没有给过我爱,

却给过我一份最好最好的感情。

如果问我大学这四年我有什么变化的话,

除了身体变了以外,

就是我变得成熟了。

我记得我以前很任性,

那是因为身边有个人一直在包容我。

而现在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

会让我的每一天都充实度过。

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时,

我就叫你王子,当时的样子真的很王子。

让我直到现在都心动着。

可是终于要放下你了,

我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感觉。

王子,我真的希望,

以后会找到一个像我一样爱你的女子,

好好爱你。

王子啊,你总会有一天,会成为别人的王子。

现在我把你当做学长、可以交心的朋友。

偶尔能和你在网上说两句话,

我都会信心满满、嘴角上扬。

这些我不敢写在校内里,

怕你看到会心疼我,也怕我的一句话会影响到你。

王子,就算再怎么辛苦怎么累,

我们都一定会幸福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下一篇:太想爱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