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夜已深了

2009-07-04 23:58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自从回到家就没出过门了,在家宅着头有点晕晕的。上次回家在一周内成功的增肥到110斤了,所以我从今天开始了我的减肥生活。我要求不多,100斤就行了。呵呵,女生还是瘦瘦的好看吧!今天挺成功的,吃了2个番茄,一个黄瓜,一片西瓜,4块饼干,一碗牛肉汤。明天继续!争取在十天内恢复身材!加油呀!!!

  对于大学毕业生来说,六月和七月真是不怎么开心的月份。无论是找工作的,考研的,出国的,还是想继续复习接着考研的,都无法避免毕业这两个字。这两个月里,我们几乎吃遍了延吉的饭馆,酒量和刚上大学时比,那就是没法比。几乎天天喝酒。有一次我们竟然买了20瓶啤酒,一桶葡萄酒,一小瓶二锅头和下酒菜若干在寝室喝上了,说了很多知心话。说实话,我们这7个人凑到一个寝室还真挺波折的。似乎我们的感情在最后这三四个月里变深了变浓了。姐妹们,海海答应你们,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。

  是不是从现在开始就意味着,我们要在这片天空下打拼着自己的天地了?我想是的吧!找到工作的在努力工作,努力从学生的职业转换为其他的社会角色,承受的压力也会很大吧!早起上班打扫工作室,一天忙忙碌碌,加不完的班,没做完的工作还要带回家做,无数的人情世故需要处理,你们要挺住啊,谁叫咱刚起步呢~~像我这样考上研究生的,从此咱们的生命中就只有导师没有自己。导师说让你马上来,就算你洗澡呢也得过来。导师问你会不会,你只能说会。身边有很多同学已经工作了,挣钱了,有的还取得了些许的成就,顿时觉得自己落后了很多,还会怀疑是不是选择错了呢~!可我爸说了,你是在为以后积累,等你成功的时机到了,你会比他们成功得多。我相信!所以,我现在无论帮老师做什么都无怨无悔。想想自己,除了学习念书之外还会做什么!一切都得从头学起,我相信我会成功的!

  角色的转换会需要很多时间来适应,好在我提前适应了两个月,对我来说应该不会太难吧!在这两个月里,突然懂得了踏入了研究生的行列就等于是进入了社会的某一部分。这里,不会有人体谅你、照顾你,就算上级交代事情没交代明白,你也得把事弄明白。就算上级不耐烦,你也要不耻下问。以前有时候受了点委屈,会哭上半天。现在我不会了,至少哭一会就能马上恢复状态,说不清是成熟了还是麻木了。以前看点感人的电视就会跟着主角一起哭,现在好像连眼睛都不湿了,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好像找不到我的真心的。就像毕业那几天,我没有送任何人,不是没感情,而是害怕出现那些揪心的画面。

  别以为我没有真心了啊,对于朋友,我从来都只有真心。至于他们对我是不是真心,我分辨不出来也不想分辨。既然朋友们在一起开心,即使是假意又能怎么样呢!今晚写的这些有些悲观,不过我答应你,是最后一次悲观了!以后要乐观的享受每一天哦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