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3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我们不是 应该向前看么!

2009-07-02 00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现在的我很怕打开校内网,因为上面都是同学发的毕业照片和关于毕业的日志,看得我不止是伤感,更加郁闷。

6月30日那天我们彻底的毕业了,我逃走了。没有送任何人,也没有让任何人送。

我知道那样做的结果会让我们再难受一次、再受伤一次。

想一想,这四年我们真不容易,拿到三个证书。

可是,在我们怀念大学生活的同时,是不是更要期待一下明天呢?!

自从散伙饭那天我哭得稀里糊涂以后,对于毕业,我好像已经免疫了。

似乎每个人都需要醉一次来发泄心中的感情吧。

伤感是可以的,但不要过于沉浸在这种感情里,对自己对朋友都是不利的。

曾经想过无数次的画面,看着同学的火车渐行渐远,我泪眼模糊、声泪俱下。

最终的我还是选择悄悄走开,这种离别的画面想想都会让人心痛。

毕业那天,爸爸妈妈请了假来学校接我了,买了花束祝贺我,为我拍了很多照片。

我看到他们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疼爱。

所以我要更努力,做最好的自己。伤心的都让我们忘记吧,

看看远方,那才是我们拼搏的地方。

看看天空,那么广阔,放开心,去创造我们生命中的下一段故事吧!

虽然没有和你们说再见,但是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的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夜已深了 下一篇:我们之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