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3篇

个人描述

放弃,是为了更少的失去

我们之间

2009-05-30 22:52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几天一直反反复复的写日志,

写了删,删了写的,折腾得够呛。

 

想说很多话,可是对着电脑,我怎么也没有灵感。

似乎只相信用笔和纸写出来的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我还记得以前我去图书馆都会带个小本,

偶尔拿出来写点什么,再看看以前写了什么。

有些往事如果不写下来就真的会忘记。

还记得我经常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留下我的笔迹,

如果被擦了我就再写。

可是我这两个月都没有踏进图三一步了,

我想念那里。

我还记得那阵子为了复习,忍痛离开了三楼,

搬到了有点吵闹有点自虐有点私密的二楼。

终于,我熬过来了,现在想想考研哪有那么困难,

很多困难都是自己想出来吓唬自己的。

只要勤勤恳恳脚踏实地,

天会酬勤的!

 

去悦来那天我也没有想过我会那么伤心,

好像我呈现出来的永远都是笑的样子。

从卫生间出来看见三三两两的同学在喝酒,

顿时那种离别的感觉啊 特别强烈。

想想吧,100多个4年同窗在一起吃饭,

这辈子就这一回了吧!

可能,一个月以后,

这些以前几乎每天都能看见的人就要每天都看不到了,

难道你们都不伤心吗?

咱们是大系,跟每个人都好是不可能的,

可是,当我看见那些只是认识的同学的时候,

还是会感叹一声,这四年咋就这么快就过去了呢?

我们怎么就没能好好接触接触呢?

我为什么就没有再珍惜一点呢?

老师说,以后步入社会,你会发现,

大学时班里的男生个个都是那么优秀,

班里的女生个个都是那么漂亮。

我强烈同意!!

 

那天我也不知道到底喝了多少,

好像多了又好像没多。

我说的话每句都记得,

跟谁说的,说的什么,怎么说的,样样都记得。

只是我不是经常说那些话的人。

过后再提起,我会脸红,会不承认,别介意哈!

我想,那样的哭那样的喝酒那样的伤心,

这辈子也就这么一回了。

现在想想我挺丢人的,头一回那么哭……

可是,要是不把对你们的感情表达出来的话,

你们又怎么知道我有多舍不得呢?

我们之间,beautiful love~

反正就这一次,以后绝对不允许自己那样了!

海海,加油!

 

最后致05级地理系所有人

以后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

不管多难,也要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,

不要勉强自己做任何事,

我们每天都要充满希望、开心的过,

不为任何人,

要从低做起,要坚强,

这个世界从不相信眼泪,

我们才二十几岁,折腾得起!

还有就是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别忘记我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